梦的那头是鸡翅

简单一点

这是Duesseldorf市中心的一个教堂,这是我到德国以后的第一篇日志。

之前出了很多乱七八糟的事,差点就完成了人生第一个官司的成就。周末了闲下来了可以码码字听听歌,收拾一下心情。下个月才能通宽带,其实过了头几天焦虑期证明了没有网人还是一样可以活下去的。

新生活并没有那么多惊喜,倒是有了不少惊吓。琐碎的一切突然之间压过来确实令人措手不及。每天都在控制自己的饮食看着盘子里的菜算着卡路里,想减回去会是一个艰难痛苦的过程。

我其实一点也不喜欢包括这整个城市和这里的人,可能也许我确实在国内得到了许多特殊的待遇以至于当我一个人拿着被骗的合同站在步行街上连气愤都没有了,那个时候才知道这个世界上还有一种叫无助的感觉。

路是自己选的以后也就不再抱怨啦,日子不也这么过下来了么,还会慢慢地认识新的朋友。今天认识了到这儿以后第一个朋友,aus Chengdu,熟悉的口音。以及人家的生活里没有悲伤的故事,哈哈,挺逗的。

也许时光机这种东西就是教你珍惜眼前的日子吧,慢慢想开了。嗯。


评论